close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「微米膠囊」是什麼?
想像它是一顆葡萄。果肉的部份蘊含有效的美體、塑身配分;表皮可保護裡頭的有效成份,不受外在環境的
污染或破壞。
微米膠囊科技的優點是什麼?

完善保護微米膠囊內的美體塑身配方,防止它氧化、受潮、污染…等。
慢慢釋放出美體塑身配方,讓皮膚可有效吸收。 
有效的控制美體塑身配方的釋放。例如: 穿著時與皮膚接觸,膠囊破裂才會釋放有效配方;不穿著時,
膠囊薄膜會完善保護裡頭的成份。

美妝塑身衣料的作用原理為何?

穿上美妝塑身衣料,讓皮膚與衣料接觸,只需走動,微米膠囊會在身體上釋放出有效成份
,達到雕塑美體的效果。它並不是要妳受苦,需流汗才能讓尺寸減少。 它是運用新穎的科
技以最健康且無副作用的方式,達到塑身、滋潤保溼肌膚、改善橘皮組織等等功效。

微米膠囊科技的優點是什麼?

完善保護微米膠囊內的美體塑身配方,防止它氧化、受潮、污染…等。

慢慢釋放出美體塑身配方,讓皮膚可有效吸收。 

有效的控制美體塑身配方的釋放。例如: 穿著時與皮膚接觸,膠囊破裂才會釋放有效配方;不穿著時,
膠囊薄膜會完善保護裡頭的成份。

美妝衣料的塑身與美體成份肉眼無法看見,穿了真的有效果嗎?

當然有效囉!Lytess在法國已成立6年,是美妝衣料創始者,且一直以來只研發與銷售美妝衣料;消費者一直很滿意使用後的結果。這是給予我們最大的肯定。 

Lytess有效性是來自法國臨床測試報告數據證實的。此測試是由通過ISO9001認證,也是幫各大知名美妝產品,例如薇姿(Vichy)、萊雅(L’Oreal)…作臨床測試的實驗室Spincontrol所執行的,相當具有公信力。 

歐盟的法規很嚴格,產品要上市以及宣稱療效前,ㄧ定要通過各種相關檢驗,提出具有公信力的證明,無法口說無憑,隨意亂捏造。

多久看得出效果?

一般來說,美妝衣料的塑身療程是28天(約4週);一週內須連續穿著5天,配合2天休息日(不休息也無妨)。療程結束後,可達到效果。因個人的體質與飲食習慣不同,每人獲得的效果也因人而異。建議於療程期間內,可搭配均衡飲食、適當運動、正常的生活作息,效果會更佳。切記不能偷懶,要努力穿著,才能達到效果。

可以洗嗎?洗過後,美體或塑身的效果是否就沒有了?

可用洗衣機洗滌、脫水後,再置陰涼處晾乾,不過因衣料的珍貴,建議手洗,水溫≦40℃(勿漂白、勿烘乾、勿斗燙)。 經臨床試驗證實,美妝衣料經洗滌20次(絲襪類5次),衣料內的微米膠囊剩下30%,您可再繼續使用,享有僅存的塑身效果,亦可把它當作一般調整型或保暖衣物使用。

如我的皮膚很容易對保養品過敏,我可以穿美妝塑身衣料嗎?

Lytess美妝塑身衣料符合歐盟化妝品法規且通過上市前相關的產品測試。我們於外包裝上皆清楚標示了成份名稱。舉例說,魔術塑身腰帶的成份為咖啡因與乳木果油,塑身美臀束褲為咖啡因與芒果油。如您已知道您對這些成份會過敏,則建議您不要使用。

如我穿了美妝塑身衣料,我會減少幾公斤?

當您穿著了21天後,您很明顯會發現在腰圍、臀圍、腹部、或大腿圍的尺寸會減少,而且因衣料成份有乳木果油(Shea Butter),肌膚也會變得更柔順細緻。

美妝衣料對體重的影響不大,最主要是雕塑身體曲線與美化膚質。姑且先不要管體重,當外人看到您時,它們的第一眼印象是您的身材曲線與比例,它們不會care您體重幾公斤,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的確很重要。

如我有許多堅硬的脂肪團與橘皮組織,我適合哪款商品?

建議您使用按摩緊緻系列的商品,它是透過衣料本身的按摩物理作用,配合微米膠囊獨家配方,可有效改善堅硬頑固脂肪團與橘皮組織問題。

無痕系列與緊緻系列看起來差不多,哪ㄧ款塑身效果比較好?

基本上無痕系列與緊緻系列都有塑身效果,也都可當內搭褲外穿。但兩者內含成份不同。無痕系列的微米膠囊成分是咖啡因、乳木果油;緊緻系列微米膠囊是紅藻、古配巴香脂、欖香樹脂..等等。緊緻系列因其布料為Lytess獨家專利的立體編織,可藉由走動發揮手技按摩效果,達到消除橘皮組織的功能,就算微米膠囊經洗滌後存量遞減為0,織布的按摩物理功效仍存在,而無痕系列布料為平面織布,無法改善橘皮組織。

晚上睡覺時可以穿嗎?

建議您僅在白天穿著。因晚間睡眠時它無法發揮太大的成效;而且身體需要完全的放鬆才能得到最佳的睡眠品質。

購買後,可以退換貨嗎?

可。但因商品為私人衛生消耗性商品,一經拆封使用,除了商品製造瑕疵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若因商品瑕疵退換貨時,請保持原商品及原包裝(含紙盒、標籤)&贈品之完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陳小姐 台中 (產後媽媽) 緊緻按摩褲

我今年30歲,身高163公分 ,體重53公斤 。生完第二胎已經一年多了!幾乎快恢復以前的體重,53公斤 不算胖也不算瘦,但是生完小孩的代價是小腹微凸、大腿粗壯、還有橘皮組織跟我 Say Hello 。即使我一直都有在控制飲食和每晚都做空中踩腳踏車的運動,大腿的脂肪就是文風不動,怎麼也瘦不下來!

某次上網時發現了 Lytess 緊緻系列的塑身褲,據說可以消除可怕的橘皮組織,看了讓我很心動。而且我想既然 Lytess 緊緻塑身褲連橘皮組織都能消除掉了,那用來對付脂肪應該也很有效吧!所以,我馬上敗了一件下去。希望 Lytess 可以順利逼退頑固的脂肪!究竟戰果如何呢?看下去就知道啦!

Lytess 的緊緻塑身褲穿起來非常舒服,曾經有購買過Y拍上某熱門暢銷塑身衣,只可惜這件塑身衣讓我每穿必癢,每癢必抓,凡抓過必留下傷口。害我只能穿一個星期休一個星期好讓傷口復原,所以瘦的成果有限。但是 Lytess 的塑身褲完全沒有這個缺點,穿起來不悶不熱,不會讓我癢到不行,即使穿了一整天也不會讓我感到緊得很鬱悶煩躁,就像內搭褲一樣地好穿喔!

從4月26日穿到5月29日,加上休息的天數,一共穿了28天,每天穿11個小時上下,期間我有稍稍控制飲食,每天晚上有做5~600的空中踩腳踏車運動, 購買 Lytess 的塑身褲前我還半信半疑,懷疑像我這種已經接近標準體重的人穿了到底有沒有效?沒想到,效果還不錯呢!腰圍一共減了7公分 ,臀圍一共減了3.5公分 ,最希望瘦下來的大腿圍減掉了4公分 ,而且我的體重也減掉了2公斤 。不僅如此,我的橘皮組織通通不見了,感覺皮膚變好了,妊娠紋也淡了一些( Lytess 或許也可以朝除妊娠紋的方向發展,應該會受到廣大產後婦女的喜愛吧!)這樣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, Lytess 的塑身褲真的是女性減肥的一大福音啊!

蔡先生 桃園 (工程師) 魔術塑身腰帶 
穿前腰圍:37吋
21天後腰圍:35吋
 
剛開始穿時一星期還不是很習慣,不過
Lytess的材質真的很不懶,和皮膚接觸,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觸感很棒!夏天穿也不會感覺悶熱。其實穿到第二週完時,就已經有感覺有瘦了,因為褲子已經有點鬆鬆的感覺。沒想到第三週完,測量的結果,整整瘦了2吋!真的是很棒的產品,值得推薦給所有人!而且每天就像平常一樣,輕鬆就可以達到瘦身!!
蔡小姐 台北 (OL)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

穿前:
腰圍:79.5公分 / 臀圍:94公分 / 大腿:56.5公分

21天後:
腰圍:75公分 / 臀圍:92.2公分 / 大腿:54.2公分


我是一個每天上班都做在辦公室的行政人員,很討厭運動流汗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法國進口Lytess美妝塑身衣料,看到可以輕鬆享瘦引起我的注意,馬上上網訂購,
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呀!原本以為會很緊很不舒服,沒想到布料及彈性,穿起來很舒服。上班時間穿,晚上睡覺不穿,一天大概8~10小時,21天後測量,享瘦的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,法國品牌Lytess沒讓我失望,臨床實驗、品管、品質都屬一流!值得推薦。
傅媽媽 台北 (家庭主婦)
塑身美臀高腰束褲


穿前:
腹圍:91公分 / 臀圍:96公分 / 大腿:59公分
21天後:
腹圍:87公分 / 臀圍:93.5公分 / 大腿:56.5公分


我是一位家庭主婦,過年時女兒買了一件法國Lytess高腰束褲,我從沒穿過塑身衣,對塑身衣的印像是穿起來會??的,女兒說和一般的塑身衣不一樣,會讓我真正的瘦,不像一般的塑身衣”假”像的瘦,因為
衣料上有瘦身的成份,效果就像是擦了瘦身霜一樣,但是不用花時間去擦,只要穿上就可以輕鬆享瘦。一天大概穿13小時,睡覺不穿,穿21天測量,真的讓我腹、臀、大腿圍就瘦下了,真的很神奇!而且我穿起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。再繼續穿下去,一定可以再瘦身下去,推薦給大家!

李媽媽 新竹 (產後媽媽)
塑身美臀高腰束褲

穿前:
腰圍:91公分 / 腹圍:107公分 / 大腿:62公分
21天後:
腰圍:82公分 / 腹圍:100公分 / 大腿:58公分


我是一個剛生產完的媽媽,我北鼻目前4個月了,我的體重一直沒有下降,因為餵母奶的情況下不敢亂減肥,有次上網無意間發現的這個購物網(購夢市集),看到有人po他們穿的塑身褲讓人很心動,剛好又符合我餵母奶不能節食的情況下,先讓自己的身體看能不能雕塑一些尺寸下來! 所以決定花一點錢$2890給自己一個機會,至少比外面訂做的產後塑身衣便宜很多 

2009.2.21開始測試~2009.3.14結束測試,共21天,每天穿至少 10小時。

沒想到全身肥胖的墜肉也可以塞進去這件塑身褲, Lytess塑身美臀高腰束褲的彈性真的是無比驚人,一開始會花一點時間慢慢拉布料往上穿,但穿上去之後竟然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一開始還有點不相信他們網路所寫的心得,自己試穿過果然是真的!而且不改變活動力,也不會有什麼呼吸困難的問題~~

黃小姐 高雄 (OL) 塑身緊緻褲

穿前:
腰圍:74公分 / 腹圍:83公分 / 臀部:93公分 / 大腿:61公分
28天後:
腰圍:70公分 / 腹圍:78公分 / 臀部:90公分 / 大腿:57.5公分


我是年過30的OL,平常都窩在辦公室,一坐就是一整天,下班回到家已經累個半死,所以很少運動。我的身高150多一點,體重差一點破50kg,上半身很瘦,慘的是全胖在下半身,標準的西洋梨身材。橘皮組織,屁股下垂,大腿肥胖、外擴是我的致命傷,再加上個頭不高,這些缺點就更明顯了,尤其大腿和臀部都有橘皮組織,摸起來一塊一塊的,像"脂肪瘤"一樣,看起來很恐怖。 
之前試過許多的塑身褲想改善屁股下垂,但效果不彰,不知是否為"橘皮組織"的關係,影響到塑身的效果。偶然的機會逛到購夢市集,看到法國Lytess居然有針對改善橘皮組織的塑身褲,既可塑身同時去橘皮,很符合我這種懶人減肥計畫,二話不說就上網敗了一件”法國Lytess塑身緊緻六分褲”,展開我的搶救身材 大作戰啦! 
這是還沒穿法國Lytess塑身褲前,我穿著一般緊身褲的樣子。小腹真的有點大,屁股下垂。 
這件塑身褲才穿一個月,橘皮問題真的有顯助的改善,我的橘皮真的有救了!在身材部分也都有達到塑身效果,穿著正常褲子時,腰圍減了4cm,下腹部減了5cm,臀部減了3cm,大腿減了2.5cm。之前看到購夢的測試報告,還是有點點懷疑是否真的如報告寫的好穿又有效果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來穿,沒想到真的不錯穿,也解決了我的橘皮煩惱,而且我還會把它當做內搭褲穿,就算夏天穿也很OK呢!

 

【 王品減肥診所】打造明星超模等級的專業減重門診 - Yahoo!奇摩部落格 王品減肥診所 減重巨星王志平醫師的專業減肥門診 幫助我們不再復胖。這是我們減肥減重瘦身成功的粉絲支持者,為減重名醫 王志平醫師成立的減重巨星粉絲後援會網站 。感謝上天讓我們大家能找到這麼好的減肥醫生與心靈導師。 tw.myblog.yahoo.com/52so-1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減肥推薦米蘭時尚診所|減重、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減肥手術無痛,恢復期短,妳想減哪就雷射哪里,窈窕身材夢想成真,專業減重經驗,局部雷射瘦身雕塑黃金比例,塑造完美曲線,減重溶脂療程,微細傷口,雷射輕鬆減肥變身魔鬼性感傲人身材。 www.mll.com.tw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米蘭時尚診所|豐胸,減重,瘦小腿,自體脂肪隆乳 老公出錢老婆抽脂減重自體隆乳再脂肪溶脂塑身,微整形瘦小腿手術,效果顯著,迷人美腿曲線讓您立刻擁有!精緻細膩豐胸手術,讓你安全放心,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團隊,兩岸馳名、瘦小腿經驗豐富、專業減重認證,指定有口碑。 www.mlz.com.tw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減重 最新的產品與服務資訊 門診 - 2011-04-13 減重門診及諮詢,一般感冒,高血壓,糖尿病 ,腸胃炎 ,氣喘 ,過敏 ,成人兒童免費健檢 ! 了解更多 www.hotfrog.com.tw/產品/減重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岱逸營養減肥中心 岱逸營養減肥中心--提供:減肥,減重,減肥門診,減重門診,減肥食譜,運動減肥法,飲食減肥法,營養減肥法,身材雕塑...相關資訊 www.diet-e.com.tw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賀寶芙獨立直銷商服務網 賀寶芙是減重產品領導先驅,賀寶芙減重產品由諾貝爾級研發團隊研發而成, 賀寶芙已有30年歷史暢銷72個國家,賀寶芙是全世界人們運用最廣泛且安全、有效的減重產品。 www.hbtina.com/index.htm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教育部 健康醫學學習網 教材與資源 減重數位學習系統 ... 體重控制計畫 health.edu.tw/health/portal/learning/study00/index.jsp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減重時應該一路瘦下去? - 減重 , 運動 , 燃燒脂肪 減重過的朋友相信都遇過類似的經驗,就是剛減重時,少吃、多運動,有一段時間體重會掉得很快,但後來維持一樣的食量及運動量,體重就卡在定點不動了,這對減重的人來說會感到很挫折。... www.uho.com.tw/health.asp?aid=8989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草本生活健康減重不復胖計劃 減重,減肥,塑身,健康減重,草本減重,安全減重,最好的減重方式,不復胖計劃,減重達人,健康,草本,健康食品,健康促進,健康管理,體重管理,減肥食譜,營養早餐,健康飲食,健康生活,健康資訊,食品營養,健康網,健康人生,健康之道,健康路,健康保健,減肥,減重,增重 ... www.chf.url.tw/sees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中醫減重減肥瘦的健康、純中藥搭配穴位埋線效果加倍 - 悠美診所 中醫減重,減肥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有效降低脂肪瘦身,悠美診所專業的中醫減重,減肥團隊,西醫專業醫材與中醫專業穴位針灸、專業純中藥濃縮冷噴纖體錠,透過中醫減肥維持健康體態。安全無副作用的中醫減重,減肥能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,悠美診所能 ... www.skindr.com.tw/region/article/traditional_chinese_medicine/...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