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過年快打了,媽媽們都開始要打掃家裡

可是每次都做的很辛苦

所以我推幾個好物,讓家中的媽媽少做一點

雖然會花錢,但我認為錢要花在對的地方

還在用這種拖把嗎 每次拖完就要用手洗,而且越洗越髒,然後心中越來越不爽:為什麼我老是要做這種事呢QQ

所以我發現一款不錯的武器就是以下這款,我也有買,它拖力比較輕鬆而且脫水不用用手洗拖把這才是重點

美美的做家事,媽媽也會很開心

可以點圖片有更詳細的介紹

【統用雙動力拖把組珍珠粉色系(1主拖把架、1脫水桶、1個專利絨布布盤)*1組入

 

接下來,我們在打掃時,一定會發現小強,可是每次都用小強屋及殺蟲劑小強也殺不完

這個是MIT研發的,是屬於強力殺蟑的藥劑

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點個幾下就可以了,而且無色無味

可以點圖看詳細介紹

攻蟑剋星-輕鬆點小強絕5g

 

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覺得要花那麼多錢,只要買市面上的藥劑就可以了

可是我們一般的殺蟲劑,只要噴下去自己也中標,那麼我們為什麼要花錢讓自己中標

現在經濟那麼不好,錢要花在對的地方

 

當屋子已經變乾淨了,可以加點花樣例如:壁貼

可以重複貼,不傷害牆面或傢具表面

點圖看詳細吧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有多圖案XD

Smart Life創意無痕壁貼◆玩耍貓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