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不少的小說變成了遊戲,就如我今天玩的凡人仙夢

 

它就是從小說出來的,這種小說大部份都是升級式小說(不然怎麼做遊戲)

 

如果有人對凡人仙夢的小說有興趣我附上連結   請點我看小說

 

先聲名,原作跟遊戲的劇情有些差別

 

遊戲加入許多中國的神話故事,所以會有所差別

 

它支援大部份的社群帳號  點我開始遊戲

 

 

  sshot-2  

看伺服器就知道加入多少內容的故事了  點我開始遊戲

sshot-3

 

 

這是開場的漫畫可以看看  點我開始遊戲

sshot-4sshot-5sshot-6sshot-7

 

進入遊戲後也有漫畫可以看 點我開始遊戲

 

sshot-14

這是連續簽道會送的品項 如果你夠有耐力或許你可以得到漂亮的咩 點我開始遊戲

sshot-10  

 

這是我玩的影片想看就看吧 點我開始遊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