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三國 三國殺 三國群英傳 盛世三國

現在出現在網路上的三國遊戲超多的,大致的玩法都是經營類或是無雙類

再玩也會玩膩了

現在推薦一款以三國為主的遊戲,跟一般三國遊戲不同的是

它是大富翁遊戲~很少遊戲會有大富翁但它加入了三國的元素

讓平凡的無奇的歷史題材,增加大富翁的樂趣,連我不愛玩遊戲的女生都愛玩耶~

 

1 

剛進入可以選角都是超可愛的角色~~記得打個超響亮的名字

 

2 

 

剛開始教學就是走大富翁佔城土~~~連怪都有點像土地公公

5 

不要打我拉~~~看我的~不會輸給土地公的

4 

我跑超前的~你打不過我的土地公

 

3 

只要站到城土的格子,放入名將就可以佔領了~~可以調過路費,這裡的土地公不是打死的是破產

只要對方破產就是我贏是也

 

6 

打完會有評價喔~~~有機會打到名將喔

 

8 

看我萬劍訣......去死吧

 

10 

我認輸了~~~~大姐不要再打我了啦

 

9 

 

副本.....就是跟boss打大富翁~~~

11 

整兵列隊~~~~衝阿~~不怕死

 

12 

攻城必勝~~~

14 

看我孫尚香的無雙技~~~~~回旋斬

 

13 

道具都是好笑的的~~~不求人人....

15 

第一天就哪麼好玩還在等什麼~快進來玩看看~~~

請點我進入遊戲

如果不想玩還有超像遊戲王卡的卡卡大亂鬥~也不錯玩耶

修仙遊戲 萌天仙

好玩的幻龍騎士~保證你成為一方英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